猫咪有约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搜索
楼主: Marina_Lee

[北京] 【渴望的眼睛】(北京)和平里赵明阿姨家的60只猫等待你的领养、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9 20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arina_Lee 于 2012-11-22 22:29 编辑

{:soso_e163:}
{:soso_e163:}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9 20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出明细

本帖最后由 Marina_Lee 于 2013-1-15 23:35 编辑

8月16日,法国皇家幼猫猫粮,60袋(10Kg),16800元
8月24日,法国福来恩滴剂,10盒(2.68ml),1550元
8月28日,凌冠猫砂,100袋(10Kg),1300元
9月2日 ,伟嘉大罐头,100箱(12个),10200元

2011年11月至2012年1月支出:
猫砂:
宠乐宝6袋、猫砂西道100袋、AZ猫砂50袋、
猫粮、妙包、罐头:
皇家幼猫30袋
促销皇家肠道敏感共240斤(包含不同包装400克、2公斤、4公斤)
进口喜悦60袋
靓贝50袋、上冠60袋、金赏60袋
伟嘉妙鲜包10箱(100盒,每盒12袋)
金赏罐头10箱
药品:
安贝美毛粉一桶(400克,400元)
疫苗10盒(250支)
干扰素10盒(100支)
普德康(长效抗生素)10大盒(每大盒6小盒,每小盒10支)
注射器300支、一次性替换针头300支、聚肌胞30盒


2012年2-3月支出:
全信猫砂1000元(100袋)
曼妥思猫粮5800元(40袋)

上冠3200元(40袋)
K36皇家幼猫13200元(40袋)

2012年4月支出:
宠乐康猫砂1800元(150袋)
K36皇家幼猫6400元(20袋)
皇家理想体态6880元(16袋)
罐头1920(20箱/每箱24罐)

2012年5-6月支出:
曼妥思猫粮8880元(60袋)
伟嘉大罐头6000元(12个/箱X50箱)
宠乐康猫砂1440元(120袋)

2012年7-9月支出:
曼妥思猫粮8880元(60袋)
宠乐康猫砂1800元(150袋)
皇家理想体态4200元(10袋)
K36皇家幼猫9300元(30袋)

2012年7-9月支出:
曼妥思猫粮8880元(60袋)
伟嘉大罐头6000元(12个/箱X50箱)
宠乐康猫砂1440元(120袋)
K36皇家幼猫9300元(30袋)
普德康(长效抗生素)3240元3大盒(每大盒6小盒,每小盒10支)
甲硝唑注射用288元(3箱)
带大芒果、大毛、瘦瘦、哼哼看病约合计3100元


2013年1月支出:
宁城砂王猫砂1000元(100袋)
K36皇家幼猫12400元(40袋)
凹凸黑罐243元(54个/箱)
冰高罐头1400元(400罐)
猫三联5250元(150支)
铁草干扰素7800元(600支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9 21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9 22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olinurie 于 2010-11-9 21:50:00 发表
- -
更新一下待领养的猫嘛

还有要上门看看的地址啊 方法啊


马上
我手脚并用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0 0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奶茶好PP呀~~~~~~~~~   祝愿咪子们都能找到好麻麻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0 05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!赵阿姨真伟大! 也谢谢猫女,你真的很辛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0 05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默默地来围观一下熊四宝,因为我真是个黑猫控
突然发现,我住的胖猫乐园里居然一只黑猫都米有,但是我也跟那些三花呀、黄狸呀、警长呀、大白呀都混得可好......可见,黑猫控这件事.....嗯.....也没有那么厉害啦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0 05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我真是来了猫咪有约之后,很多固有观念就在逐渐融化融化融化......还是喜欢黑猫,但我也不确定以后我带回家的会不会是一只黑猫?这边有太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了,这么漂亮,这么可爱呢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0 05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奶茶的耳朵是不是断了一点? 受伤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0 08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赵阿姨的善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0 08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多可爱的孩子需要找家,绑定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0 09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0 10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我我我,我还想要插楼来着,结果等发现时,已经跑到三十多层了 ……
顶……
顺便贴一下从赵阿姨那边领来的一对黑煤球兄弟的最新出炉PP~!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0 1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0 10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0 10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ingtai_j 于 2010-11-10 5:51:00 发表
奶茶的耳朵是不是断了一点? 受伤的?

那应该是绝育后的标记~~有的是个小豁口,有的就剪掉一点耳朵梢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0 1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煤球兄弟的背影太帅了,希望能一起被领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0 10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265njcom 于 2010-11-10 10:20:00 发表
黑煤球兄弟的背影太帅了,希望能一起被领养

呃……那俩傻小孩早就被俺领走了≡w≡~我只是贴一下臭显摆来着 ……
正式的大规模臭显摆领养反馈帖子在这里:
http://bbs.movshow.com/showtopic-352610.html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0 13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特特好漂亮~~~心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0 14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医生把孩子们的耳标给做得太苦了,多疼啊,谁要说不疼谁把自己耳朵剪下一块我看看,下次能不能跟医生说说耳标能看清楚不就行了。我替孩子们抗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广告合作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猫咪有约 ( 京ICP证041284号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00206号  

GMT+8, 2018-10-17 09:41 , Processed in 0.153707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